最近天氣乾冷讓偷懶保養的我,臉部肌膚因為缺水導致臉部肌膚不斷出油而冒出許多痘痘,被我擠弄的痘疤回復力也降低難以修複,剛好最近用了AVON雅芳新活海洋元素精華後,臉部肌膚真的明顯變好了

於每天洗完臉化妝水後取適量的雅芳新活海洋元素精華均勻塗抹於臉部肌膚,再輕拍按摩至臉部完全吸收精華,連續使用數日後,臉部肌膚原本的暗沉明顯有透亮,連不容易好的痘疤也慢慢修複,整個臉部肌膚看起來變水感飽滿,摸起來也比較滑潤

AVON雅芳新活海洋元素精華是按壓方式出口,很方便、輕鬆按壓就好又衛生,而且雅芳新活海洋元素精華雖是精華,質地卻是水乳狀很溫和

擦抹於臉部肌膚,一整天下來肌膚依然保水有彈力也不會覺得緊繃乾燥,而且吸收力也好,還可讓肌膚保濕有彈力,淡淡的花香味聞起來也很舒服讓人心情很愉悅,尤其我最喜歡的是之前不停長出的痘痘明顯減少,連不易癒合的痘疤紅腫也慢慢修復回複了,讓我真的好喜歡

第一次使用AVON雅芳新活海洋元素精華就讓我好喜歡,

輕鬆讓肌膚變得更年輕透亮,外在、內在的極緻呵護,用過才知道好,真的很值得推薦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君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